十大台湾美乳女神排行出炉!看到第八名吓一跳!


周刊评选的“10大台湾美乳女神,日前出炉。第一名被呼呼胸器安心亚夺得。
第二名,是女神林志玲,之前就有说志玲姐姐在《花样姐姐》中身材被姜妍超过,这次在台湾也无法夺魁了。
第三名,徐若瑄。徐若瑄自从产子后,就开始准备着复出,目前身材恢复的相当不错。
第四名,郭书瑶。对于33E的瑶瑶相信大家不陌生了吧,这次能入第四名,看来后辈还需努力啊。
第五名,隋棠。2002年,隋棠因获得环球亚裔模特大赛亚军而出道演艺圈。
第六名,天心。第一次认识天心是1998年的《乞丐皇帝朱元璋》电视剧,那时看到她,真的美翻了。
第七名,关颖。这是一个出生在日本的姑娘,是日盛金控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。
第八名,蔡依林。又一个老牌上榜,蔡依林这些年变化很大,尤其是器。
第九名,舒淇。舒淇是很杰出的中国女演员,因为她的美貌,也因为她的精湛演技。

第十名,林熙蕾。林熙蕾的美是有距离感的,神秘、冷艳。曾经的感性女神,如今也看不到她多少新闻了。这湾媒体评选出的十大美胸是否你的女神没出现呢?


想看更多,请浏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